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源線拉力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工具機輸入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介質耐電壓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心若天高云淡,人生才會晴空萬里 2020-04-2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經歷:經歷快樂和苦痛,經歷得意和失意,經歷挫折和成功。 我們每天都在品味:品味酸甜苦辣,品味世態炎涼,品味多味人生。 在人生的所有經歷和品味中,有些人心態美好,一切順應,可謂“心無陰郁萬里晴”;有些人則心情陰暗,搖頭嘆氣,可謂“心事重重憂愁生。” 其實,心態決定人生的成敗悲喜! 君須知: 腳下的路,有平有坎;天空的雨,有緩有急;世上的事,有順有逆;人生的情,有悲有喜。順境,不要太得意,忘乎所以必有戚;逆境,不要太氣餒,事情還會有轉機。 人生的路,無論寬與窄,曲與直,我們都要走下去。 榮也好,辱也罷,坦然面對,平心靜氣,淡然于成敗,安然于得失,心里才充滿著滿足,洋溢著欣喜。 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是因為它懂得順時順勢。 做人不能太執拗,凡事不能太刻意。 順其自然少煩惱,想開看透無憂戚。世事多變是常事,不為花落空嘆息。自我取樂心喜悅,月缺月圓不足奇。 生活中,我們應該具有這位種荷老人的美好心境:一位老人在池塘中種了一片蓮花,蓮花盛開的時候,引來眾人駐足觀賞,人人嘖嘖稱贊。 突然一夜狂風暴雨,第二天池塘里的蓮花不再,留下一片狼藉,慘不忍睹。圍觀者紛紛感嘆,無比惋惜。 有好心人安慰老人:“天公不作美,沒有體恤您種植的辛苦,您真是太可憐了!” 老人卻寬心一笑:“這沒有什么遺憾,更談不上可憐,我種蓮花就是一種樂趣,樂趣我早已享受到了,而蓮花的衰敗凋零是遲早的,何必為此感傷呢?” 凡事都應該順乎自然本性,否則只能自尋煩惱。 一個人如果有視富貴如浮云的氣度,即使身處鬧市也能夠怡然自得地修養心性;相反,如果本身不愛山石清泉,即便居住到深山幽洞之中,也欣賞不到青山綠水的樂趣。 凡事都應遵循規律,不可強求,但求無愧于心。 淡然的面對,坦然的度過。不要以為得到了什么,其實人時時刻刻都是在失去,失去時間,失去生命,失去更多的財富,失去更多的機遇。 不要抓得太緊,抓得越緊,丟失的會越多。 心寬一寸,路寬一丈;心寬似海,風平浪靜。笑看花開,寧靜喜悅;靜賞花落,隨緣自在。 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就要學會知足,學會隨遇而安,學會拋棄所有不如意。 人性最大的弱點,不是貪婪,不是懦弱,而是一切都想盡善盡美。 貪婪和懦弱只是讓一部分人痛苦,而盡善盡美幾乎會讓所有的人痛苦。 人世間的許多悲劇,正是因為一些人熱衷于追求虛無縹緲的最完美的境界,而忽視平淡的生活,所以才滿面愁云,滿腹憂郁。 再勸諸君:心無陰郁萬里晴,腹裝煩惱常憂戚。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被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發于諸網站。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520,所以有些敏感,凡是有一些詞匯的出現總會記住,并且不斷重復。附近的人,有一個叫愛上你的味道的女孩,她說,忙碌起來是幸福的,至少不會為過去的痛苦所累。我說,其實那是自欺,痛苦還在時光的一個位置上等你,有可能在一天不可預料的時刻,變成你的噩夢,所以通往幸福的路不是刻意的淡忘,是真的解開纏緊的結,結束痛苦。我問她,愛上你的味道究竟是什么味道?她不再說話。 愛上一個人的味道? 我回味著,就像我們從小愛吃巧克力,那濃濃的香甜,隔著包裝都能夠聞到,于是迫不及待的打開它,吃掉它。 2 初中的時候,有一段歲月至今也難以割舍的下,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是記憶的過于深刻。有人說,男人這一輩子會遇到三個好女人,她可能是第一個。那么她是什么味道的呢?細細的品來,她似乎是一種野花的味道。野花又是什么味道呢?有著自然的、不可馴服的、與天地靈性一起的、還夾雜著青草的芳香。是的,她就是這個樣子,一身素衣素顏的站在那里,眼睛大大的,深情的望著遠方。嘴唇微翹,在陽光下,那細細的汗毛上滾著水珠。短短的碎發不時醉著清風,眉前的齊劉海溫和的蓋著額頭,像黑色的瀑布掛在那。 那年,我是見過她頭帶著花環的樣子的,很美。那花環是綠色的花柄和黃色的花朵簇一起編成的,就像她這個人一樣,整體上黃的明亮。微風吹過,黃花搖擺著身體,她一個人邊用手護著花環,一邊奔跑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她回家的路只有一條,穿過一片片田野,田野上也開著紫色和白色的黃豆花,路的兩旁還有參天的楊樹和白樺交錯站立到望不見頭的地方。她就這樣的跑著,一襲白裙像這荒野里一閃而過的花朵。 毫無懸念,那沒有結果的事實,證明了在這樣小的地方,也沒有心里加道屏障那樣來的促狹。陽關道和獨木橋永遠是一個光明所指,一個黑暗所致。 3 高中,我養成了低頭的習慣。因為眼睛里有了自尊,卻沒有做到內心的釋然。于是,看到別人的光鮮和明亮,我總要躲避起來,我怕自身的暗淡使得這美好的世界染上層層霉運。但我經常回頭看,我阻止不了我的神經對美好事物的繃緊。越是緊張,手心出來的汗越是難以干涸,心里癢癢的越是想回頭看。想瞧瞧那一頭傾泄下的黑發里,究竟是怎么樣的素白而凈潔的臉龐。 有一次,外面起風了,她站起身關窗戶,風吹起了蓋在臉一邊的長發。我正為一道難解的題嘆氣不已。然后,自然的回頭想看看她。終于看到了她黑如墨的眉毛,細細的,耐人尋味,里面若是裝了很多思考,皺在一起。當時我無法形容她眉毛的形狀,因為詞匯的貧乏,我只會用兩個字,好看。雖然緊鎖在一起。后來,我從眾多的文藝作品里知道那最美的眉毛就是她這樣的,柳葉彎眉。 那是體育課之后,聽著上課的鈴聲,我從操場的一端風一般的翱翔到教室門口。她從水房里出來,喊住我之后再沒說話,就站在那直愣愣的看著我,甩著手上的水珠。我一臉無辜,加上莫名其妙的望著她。我忘記了,相持多長時間,我覺著心臟要飛到了嗓子眼,臉上的溫度像被毒辣的太陽曬著,忽然間能聽到臉爆皮的聲音。那是我最害怕的時刻,也是我最喜歡的時刻,感覺她身上有著清新的味道續續而張楊的朝我而來,我的緊張神經突然一松,前所未有的舒服,就像飄在云端。 已經記不起我是怎么回到教室的。那之后,我去到她班級,她就從兜里像變魔術一樣,變出那么多花花綠綠的糖果。我從那時候開始喜歡吃甜的。 4 如何也想不到,因為愛情,花為媒。 碰到她那會,是在無邊無際人影攢動的大學軍訓操場。那么多人呼喊,又那么多人回應著什么。耳邊除了嘈雜,別無其他。我是如何在人海茫茫中,一眼望到她,從此不離不棄的,可是無法追溯。總之,我的眼里和以后生活的每一天都充盈著寶藍色。 那是一頭齊肩的長發,隨著主人的笑聲,一抖一動的,像是跳躍起來的音符,婉轉的把月光撒給周圍的人,只是我是這樣的專注聆聽著它的舞動,忘記了身在何處。那是不經意的回眸,有著夏花般燦爛。她剛毅的臉龐打著柔和的光,嘴角勾起的笑意留在耳根,有著蟬鳴的夏天,暮色里,她藍色的裙子波動了誰的心弦。 四周的風動,掩藏了我的砰然心動。手里的筆像浸了水,膩膩的,被發燙的手掌搓揉。 又是一年的夏天,雨下的有些惹人。工人們趁著雨間歇時,對學校的綠色進行了修剪。路邊的草坪到處都是割下來的碎草尸體,空氣里時遠時近的夾雜著青草的香。兩雙可愛的腳丫,一前一后的行進在荷塘的路上。待抬眼望去,滿堂的荷花,出水芙蓉般立在跟前。 她問,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呢? 他答,是欲罷不能。 她再問,那又是何種味道呢? 他沉默了一小會,攬著她的肩頭,煞有介事的說,這味道呢,就像有個人備考很多天,不去洗澡光知道噴香水,最后是嗖嗖的味道 5 諸多往事縈在心頭。再提筆,很難找準昔日的感覺。如今,我背井離鄉,漂泊他方。心里參經駐扎過的女孩有的離開了故土,做了人母。不再相見。只是前年回去老家,在一個朋友的婚禮上,遇見了那個讓我知道世界上除了苦還有甜的女孩。雖然我們都變了模樣,也回不到當初。相遇的一刻,沉寂的心里,卻迸發出絲絲的感激。就像夏天寫的那首《不再聯系》,他在歌曲的結尾處說,其實,這首歌你不知道我是為你寫的。 其實,你不知道,有些字我是為你寫的。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撐一片竹傘信步山林曠野之間。且聽風吟,且聽霖聲。溫軟歲歲,如煙若夢。” 『一』 馨香六月,萬事皆安 款步涼亭花間 偶聞夏蟲鳴唱 山有清泉潺潺不息 瀲滟半日溫情 愿余生疾徐有致,言笑自如 『二』 星辰遼闊,煙云徒過 一宛明月倒掛蒼穹 夜色清冷,孤影登樓 十里長風拂動憂愁 題詩園林外 西嶺雪山尤未盡頭 墨筆書不盡世事滄桑 丹青難描畫萬般無常 宣紙已皺,枯木早已成舟 『三』 時光不語 悄然逝去大片芳華 花開滿城 忽覺又是一年盛夏 紙上墨跡未凝 心上故人未歸 不怪這百花太過銷魂 是青山早已不在 『四』 一夢浮生,松柏長青 柔雨綿綿,微不可聞 撐一片竹傘信步山林曠野之間 且聽風吟,且聽霖聲 溫軟歲歲,如煙若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TA415FEF15


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桃園啟動電流認證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台南E001溫度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新竹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qdr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