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線拉力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源線拉力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E001溫度檢驗

情商這塊敲門磚  前幾天,我的同事在微博上發布了一條消息,想招聘一個實習生,要理科生,要在北京,要每周能實習4——5天;有工資,但工資肯定沒有正式員工那么高。于是很多同學紛紛給這位同事發私信。  同事陸續接到一批私信:我明年來行不行?我是文科生行不行?我不在北京行不行?我一周只能來3天行不行?工作壓力大嗎?工資是多少?看著這些問題,同事有些哭笑不得,明明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難道不能讀題嗎?  緊接著,同事收到一封簡歷,簡歷上的期望薪金寫著4000——6000元。問題是,這是實習生的標準嗎?我們公司實習生的工資不可能有那么高,當然,這個人我們也就沒敢要。后來,這名投簡歷的同學回去又改了改報價,改低了一點,然后說:既然你們公司名氣這么大,那我可以少要點錢嘛。  再后來,我的同事收到了一些很讓人驚訝和氣憤的留言:“我發簡歷3天了,你收到沒有?”“怎么沒有回音呢?是招滿了嗎?”“你看到我的簡歷了嗎?我可以去你們公司實習嗎?”新浪微博有一個新功能,凡是沒有被關注的網友發來的私信,都會自動轉到一個專用留言區,而不是私信區,因此,確實有些私信她沒收到。過了幾天,同事才發現這個問題,于是跟詢問的同學一一作答,結果收到的反饋是:“哦,那你去留言去看一下咯!”“那你去查收一下看有沒有收到吧,我發了3遍了。”  總算約了一個同學來面試。我們公司有好幾座樓,也有好多層,同事特別提醒她直接到B座10層。結果到了約定時間,始終等不到人。打電話一問才發現,應聘者去了A座。這個同學還理直氣壯地說:“我查了你們公司前臺的位置,就在A座。”同事耐心解釋:“可我在B座10層啊,我昨天不是告訴你來B座嗎?”溝通之后,同事開始等,又過了半個小時,人還是沒來。打電話一問,那位同學跑到了A座10層。  直到現在,我的這位同事還沒有招到實習生。可能你要問,到底你們公司要招什么樣的人呢?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你們淘汰掉,到底該怎么辦呢?說實話,招一個實習生沒有那么難,不懂業務沒關系,不專業也沒關系,但以下幾點要引以為戒:  第一,不管是應聘實習生還是未來的正式員工,都要有感恩之心。雖然這都是招聘人員的工作,但你也要知道,這是別人在為你的未來鋪路,要有禮貌,凡事自己多做一點,少麻煩別人一點。  第二,要上心,要細心。雖然投簡歷時會漫天撒網,但一定要對投過的公司心里有數,你不把對方當回事,就沒人把你當回事。  第三,時刻記得要求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機會來的時候才有可能抓住。任何公司、單位招人都不會因為你還沒來得及做好就等著你,也沒人會因為你撒嬌賣萌就給你機會。  第四,了解市場行情,知道自己的價值所在。每個人的職場之路都是從低薪和打雜開始的,沒人例外,薪水永遠和能力成正比,而不是靠獅子大開口起步。  總之,在你想要找實習機會的時候,不妨先問問自己,以上4點你是否能夠做到。雖說找工作看的是能力,但這背后的情商,才是你的第一塊敲門磚。 情商比智商更能決定人的一生 家長必讀:成績好,不如情商好 大學生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高情商的人分頁:123

關于深夜的文案 一、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二、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三、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四、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五、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六、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七、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八、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九、后來我才漸漸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 十、一個人久了,就學不會怎樣去接納另一個人了,不喜歡孤單,卻更害怕辜負。 十一、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在心里,就不要自作多情了。不出現,不打擾,是最后愛的方式。 十三、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十四、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五、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六、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情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十七、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深夜想你睡不著的文案 一、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二、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三、如果我的心是一塊木頭,那思念就是一把刀,我念你一次,刀就在木頭上刻一道,那最后,我的心應該就是你的模樣。 四、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五、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六、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有些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七、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八、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九、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十、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十一、你有沒有試著回看過,跟某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又回到陌生。 十二、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十三、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雜,那么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 十四、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五、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逼,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六、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十七、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八、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后,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深夜發朋友圈的心情文案 1.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2.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3.想得太多了,心就疲憊了;煩得太久了,人就憔悴了;壓力太大了,健康就丟了;心情太差了,笑容就沒了! 4.臟話只是用來輔助我發泄情緒的一種語言助詞,跟我的素質半毛錢關系都沒有。 5.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有趣才是第一生產力,兩個人在一起,連話都說不了幾句,是不會長久的。 6.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7.人渣不分男女,廢物不分年齡,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 8.任何一段關系,如果總是讓你疲憊不堪,就得想想有沒有繼續的必要。 9.徹底地失去一件東西,有時候比得到還要快樂,因為不必再苦苦守候了。 10.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11.我的樂觀全部來自于“擔心也不會令事情變好”,以及“再糟糕也不過如此”。 12.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3.翅膀長在你的肩上,太在乎別人對于你飛行姿勢的批評,所以你飛不起來。 14.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15.擔心失去一個你在乎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擔心失去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 16.無論你說話多么謹慎,總有人歪曲你的意思。所以,學會不在乎。 17.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 18.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自參加工作后,不知不覺,當初的些許愛好和夢想就被繁瑣的事務淹沒,幾乎已經忘卻了曾經的那份向往和追求。在歲月長河中,柴油醬醋基本成了生活的主流,自己也附庸了起來,偶爾希冀能在生活軌跡中找尋到一份慰藉,也終究是將夢幻濕了一地。 在現今不斷騰飛的時代,努力似乎就是成人生活的標簽,一些人僅是為了活著,就已經拼盡全力,如果你還能感受到生活的苦楚,那么,請擁抱苦痛,將你對生命深深的愛意化作生活的熱忱和勇氣,繼續努力前行。 羅曼·羅蘭說:“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還仍然熱愛生活”。是的,無論生活有多么不容易,請相信,彩虹定在風雨后,絕處能逢生。檸檬酸澀難以下咽,但檸檬汁爽口,請把微笑和樂觀當作蜜糖加工檸檬,酸澀瞬間變得如蜜可口美味,“加工”就是生活的態度。 曾有人說過,“人間值得,值得你去活出你自己,那些你執著過的愛情,你去過的地方,你追過的夢想,甚至你經歷過的苦難,都會一點一點,完整你的人生”。所有經歷都是你最雄厚的傍身的資本。 追求夢想,沒有時限,只有決心和毅力,何時出發都不晚。中國明代杰出的小說家吳承恩72歲高齡正式撰寫舉世聞名的小說《西游記》、近代中國畫壇藝術大師齊白石56歲才名聲鵲起、唐宋八大家之一蘇洵57歲剛成名、西班牙最偉大的作家米格爾·德·塞萬提斯近60歲發表《堂·吉柯德》上卷、現代藝術之父保羅·塞尚56歲第一次舉辦個人畫展,直至逝世前不久才創作出名作《頭骨的金字塔》和《浴女們》,大器晚成的名人舉不勝舉。 點亮生命之燈,擁抱未來、擁抱屬于你的夢想,讓生活激情變成無限可能,出發吧,用實際行動把所有夢想變成可能。只要足夠堅持,愿望一定會尋著你的腳步踏歌而至,夢想就能成真。 走過你、走過我,走過四季,走過生命中的每一天,點點滴滴都值得慶幸。放下包袱、放下芥蒂,掃除所有阻擋你實現夢想的障礙,前行吧,去追逐你的夢想,生活會因你的堅持與奮發而美妙,世界將因你擁有頑強的勇氣和努力而更加精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A415FEF15


新竹介質耐電壓檢驗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

arrow
arrow

    a86dqdr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