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源線拉力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E001溫度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我是個閑不住的人,平時又愛動手寫幾個字,雖然不是古時候的倉頡,造出泄露天機的文字,但自己寫幾個字可以記錄下自己的所見所聞。初到深圳,自然沒有那種獨到的眼光可以有新發現,也就不想寫幾個純粹記流水賬似的日記。走出門戶,到城里看看滾滾紅塵,能不能有所收獲。大同小異似的走馬觀花,隨波逐流似的滿目春色。冬天的深圳真的很溫暖。溫和的陽光可以暖身,而心靈的溫暖還需要自己找尋。走進圖書館似乎對于我這樣的人來說真可以說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沒有熟人,沒有其他親戚,不知道圖書館在何處,還是借用互聯網找尋,在鍵盤上的收索引擎里打出深圳圖書館館幾個字后,在電腦屏幕上跳出一串的深圳圖書館的名字和地址。就像走進一片叢林,不知哪棵樹長得高大,就像走進沙灘,不知哪些美麗的貝殼那片最美。如果說美麗的東西太多,也就不能學猴子掰包谷,掰一個丟一個,我只能像一個叫化子,抓住一個能吃的東西吃下再說,雖然不一定可口,但總可以充饑鎮肚子。好,就先到深圳羅湖區翠盈家園小區的圖書館里去撿食一點飯菜吧。因為這里距我住的小區最近。 翠盈家園是個建成好幾年的住宅小區,三幢三十層以上的樓房聳立在綠樹中,從墻面有些灰色的痕跡看來,它顯得既不新,也不太陳舊,穿著藍色制服的保安站在門口的臺階上,盯著進出黑色鐵門的行人。我并沒有住這里,也不知道這里是否真的有個圖書館,僵硬的身子有些不自然,躡手躡腳地走上前去,邊走邊握緊自己的拳頭,給自己壯膽,向那個一臉麻木的保安問道:這里的圖書館怎么走?我生怕他認出我是個外地人,生怕他發現我并不是這個小區的住戶,而像防小偷似地提防我,還怕他拒絕。但是我的想法純屬多此一舉,當我找到他問事,那個黑臉保安的臉像朵花似地開了,他說在三樓,還給我指示一個方向,說在那廂樓梯口上電梯,電梯到了就能找著圖書館了。 我如釋重負,感覺腳步也輕松了,按保安指示的方向走,上電梯,出電梯,到三樓,過樓道,明亮的光線照進過道里。這里是小區的一處休閑處,從開著的幾扇門可以看到,有的房間放置茶桌,有的擺放麻將機,看看門牌,根本沒有什么圖書館、閱覽室之類招牌。難道我走錯了地方?難道是保安給我說的樓層錯了。我乘電梯到四樓,沒有,再到二樓,仍沒有,我仍不死心,重返三樓,再把那些開著的房間一一看過,還是沒有。我有點絕望了,向過道的終點走去,過道盡頭,是處露天平臺,平臺邊上有幾間平房,鎖住門,不見一人,走過去一看,有間房子的門楣上方,掛著圖書館的牌子。門上貼著一張打印紙,上面有幾行字,大意是:本館每天開放,時間是下午三點至六點。找著了圖書館,我感覺今天有了新的收獲,默默地哼起小曲,邊哼邊走,回到住地。下午三點,再到圖書館,門已經開了,迫不及待地走進去,不見人影,門邊兩架報夾,夾著幾張報紙,一張小桌緊靠墻邊而放,兩把黑色辦公椅放在桌下,一對棕色皮沙發朝里放,兩排書架放著不少的書籍,可能不經常整理,放置有些亂。這是一間小屋,可能只有十來個平方,我不能隨意進入此房,我出于禮節,還得輕輕敲敲門,然后問一下,有人嗎?沒有人應答,我以為真的沒有人,又問了一句有人嗎,這時我就聽見有人回答:有人。緊接著聽到他的反問:有什么事嗎?這時,我發現,在房間的角落里,還有一個小角,就像是在這個房間里專門開辟的一間小房間似地空間,放置一臺電腦,一張凳子,一個扎著馬尾巴似的女人在電腦屏幕上打著游戲,她可能聽到我走近的腳步聲,扭過頭來看著我這個不速之客。我說,我在這兒看看書報,行嗎?她說你隨便看就是了,想看什么你自己取。話還沒有說完,她已經扭過頭,繼續打游戲。我退回幾步,到書桌邊拉出椅子,先看報紙,深圳晚報、深圳經濟報、晶報、南方都市報,只是瀏覽,不能細讀,特別好的文章我看得細一些。不到一個小時,報夾上的報紙沒有什么可看了,我轉身到書架,找書看,客觀地說,書架上沒有多少書是我希望看的,那些書大多是生活指南、美食制作、時尚雜志、文摘、健康讀物,養身防病、時事刊物,缺乏文化內涵和品味,但是其中的幾本文學雜志引起了我的閱讀欲望,《當代》、《花城》、《小說選刊》等,還是很不錯的,我就坐在書桌邊讀了下去,讀得有點晚了,摸出手機看時間,快到六點了,我有點不好意思,把雜志放進書架,對那個女同志說,對不起,我看久了,耽誤你下班了。我為什么說對不起,因為這天,就我一個人在圖書館看書,要不是我在圖書館看那么久,興許她早已下班回家了。 第二天下午,我按時到這家圖書館,門開著,還是沒有另外的讀者,我又讀了兩個小時的書報,我提醒我自己,早點走,免得別人心煩,我向她告辭時,隨便問她:這個圖書館就你一人管理?她只嗯了一聲,算是回答。她還是坐在電腦前打游戲。一連幾天,都是如此,其間有幾個小孩前來圖書館嘻哈打鬧,再也無人來。而她對孩子也似乎視而不見,還是打她的游戲。 深圳城到處都是溫暖,可是圖書館卻冷。當我把這種感覺隨意對女兒說后,她說我們這個小區就有圖書館,想看什么書,自己取就是。真的?真有這么方便?我第二天就到小區三樓的物業管理處,到處尋找圖書館,沒有找到。看看報夾上的報紙上有深圳特區報,我就忍不住想看看。我知道,深圳特區報,是深圳市委的機關報,曾經發過一篇震動神州大地的文章《東方風來滿眼春》,這是一篇記述1992年鄧小平南巡深圳的通訊,在中國新聞界猶如一聲春雷。作為曾經的一名新聞從業人員,當然想親自看看發表這種重頭文章的報紙是張什么樣的報紙。打開報紙一看,還是有些失望,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種好報紙,仍然是中國傳統黨報的辦法,從版面和標題以及上面的信息可以看見,黨報天下一個樣。報紙沒有看到,便打聽圖書館。物業管理人員是個女的,顯然不愛看書看報,她說,我們這里沒有圖書館,說完此話后,她仿佛感覺說的話有誤,又接著說了句話,你到一樓看看,那里有個圖書館,但沒有人值班,無人值守。無人值守,我怎么借書?不管能否借到書,還是先找到地方為上策。下電梯,直奔一樓,寬敞的一樓大廳,我幾乎天天經過,那個靠在里邊的圖書館也幾乎天天從我的眼皮下滑過,而我對它也視而不見。并不是我的視力不好,我根本就沒有想到它是圖書館。這是像個中巴車的車廂般的貨柜,當然比車廂高,透過玻璃門,看見里面放置有序的各種書籍,我多想伸手取一本,但可望不可及。這些書全都關在書柜里,又沒有值守,再細看印在書柜上的讀者須知,這才弄清楚情況。原來這是無人值守的自動讀書館,要想借書,得先辦借書證。要辦借書證,就得要身份證,交百元壓金,還要像操作自動取款機似的按提示步驟自己操作辦理。公允地說,這的確方便讀者借書,可是對于我來說,我并不打算在深圳待太長,也就不想辦借書證了。只想到圖書館借到一些雜志看看即可。盡管對于我來說不方便,對于大多數深圳人來說,這種自動借書圖書館真的方便了讀者。 一葉知秋,從圖書館的變遷可以看到深圳在許多社會服務方面是走到了全國的前面。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劉墉:談公德  那馬桶是真空吸引式的,力量大極了,啪一聲,小女孩的屁股居然被吸住,起不來了,疼得又哭又叫。  那孩子表現出在西方上流社會,都未見得有的教養。  ◎馬桶與電視  許多年前,我看過一個笑話——  有個丈夫回家,才進門,就問老婆:“今天哪個男人來過了?”  老婆一怔,說“沒有啊!”  “有!”丈夫很肯定地講。  老婆又想了想,總算想起來:“噢!對了!水電工來過了,因為瓦斯爐打不著。”接著問丈夫:“你怎么知道有男人來過?”  “我當然知道,”丈夫說:“我看到馬桶坐墊被掀了起來,他一定上了我們的廁所。”我那時候覺得很好笑,想西方男人真是有禮貌,不像一些東方的大男人,上廁所不管女人,把小便就滴在馬桶坐墊上。  但是你知道,有一天,當我跟個美國朋友講這個笑話時,她怎么說嗎?  她笑笑:“這個工人不是有教養,而是沒教養。他上完人家廁所,怎能不把坐墊放回去?”  昨天我在電視上看到個新聞,再一次談到這“教養”。  那新聞很鮮——  一個小女孩半夜上廁所,沒開燈,又睡得模模糊糊,沒想到好爸色先上過廁所,忘記把坐墊放回去,一屁股坐下去,居然半個人坐進了馬桶;偏偏手一撐,又碰到抽水的按鈕。那馬桶是真空吸引式的,力量大極了,啪一聲,小女孩的屁股居然被吸住,起不來了,疼得又哭又叫。  最後還是消防隊趕去,才把小女孩的屁股“拔”出來。  電視記者也趕到了,只見那小女孩的媽媽對著鏡頭罵她丈夫:“太沒教養了!上完廁所居然不把坐墊放回去。”  她的丈夫也一直紅著臉向女兒道歉,說自己太粗心、沒禮貌。  你聽我這么說,大概沒什么大感覺。因為你受的教育就是要把馬桶墊放回去。老師甚至會教你們,如果有客人來,一定得把馬桶蓋子蓋好,否則就是不禮貌。  可是對我來說,那新聞卻很刺激。  為什么?  因為我上廁所也只知道把坐墊掀起來,而不知道在用完之后放回去;如果你是那小女孩,搞不好也會一屁股坐進馬桶。  所以我昨天看完新聞之后,決定“痛改前非”,以后一定要為家里的女生著想,記得把坐墊“歸原位”。  談到“歸原位”,我又要跟你講個歸原位的事。  今年初,我在臺灣,去個朋友家,那家的孩子正在看電視卡通。  卡通播完,那孩子關上電視離開客廳,但又跟著跑回來,把電視重新打開,用遙控器換臺,然后關上。  我當時以為她想看,又不敢看,就笑說:“你看哪!為什么開了又關了呢?不會打擾到我的。”  你知道那才國中一年級的小女生怎么說嗎?  她說因為她爸爸媽媽都看同一個臺,所以先要“歸原位”,使大人等下一開電視,就是那個臺,而不必重新選臺。  我當時也驚訝極了。發(www.lz13.cn)現在那個許多大男人上廁所連坐墊都不掀起來的社會,卻有小孩能那么為別人著想,那孩子表現了連西方世界上流社會的孩子,都不見得有的教養。  我由那件小事,對那家人,甚至對臺灣的教育刮目想看。  好!說了這么多,現在我要問你,你是不是每次晚餐后就去把我看的中文臺換成你的卡通臺,看完之后就關機離開呢?  你能不能學學那臺灣的小孩,也幫我將頻道“歸原位”?  當然,如果有一天,你看電視的機會比我和你媽媽多,而且固定頻道的時候,我也會在看完中文臺之后,把頻道調回你的地方。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鎮定 劉墉:談睡眠分頁:123

父母生下四個子女,大哥排行老二,是長子。他個子中等,骨架不大,留著平頭,眉眼俊朗,鼻梁高聳,笑起來有如春風和善。他是“70后”漢子,翻開他的人生履歷,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便會浮現眼前。 苦讀成才 聽媽媽說: 大哥從小就喜歡讀書,還在小學時,每當開學領到新書后,他就把家里僅有的幾張報紙剪齊,包好新書,而后一本接一本地翻看。因為老師看到他好學,他那時就當上了班干部。 大哥屬于早熟型男生,初中時就有著英雄崇拜情結。那個年代雖然物質匱乏,大街小巷卻擺滿了小人書書攤。每逢寒暑假,只要兜里有了一元錢,他就去小鎮街上溜達,不是去買冰棍,而是去買小人書。到了書攤前,他挑的盡是英雄傳奇,什么《薛丁山征西》,什么《穆桂英掛帥》,什么《岳飛抗金》呀……回到家里,躲進里屋,他就一頭扎進小人書里,看得津津有味。每次看完一本,他就藏在書桌抽屜里。有一回,我乘他不在,偷偷地翻出一本《岳飛抗金》,當看到岳飛大敗金兀術時,我不禁對岳元帥肅然起敬。 在學生時代,讀小人書只是大哥的課余愛好,他讀的更多的是課本和參考書。記得高中時他學習刻苦,每天早晨六點鐘騎著大“二八”自行車去城里上學,夜晚九點鐘沿著鄉下機耕道摸黑騎回家里。洗漱完了,他還要挑燈夜戰,看書寫作業到十一點半。更記得那個冬天早晨,大雨滂沱,因為個子小,他在上學路上不小心,連人帶車摔到泥水坑里,弄得一褲子是泥水,冷得渾身打哆嗦。無奈,他只好回家換衣服,媽媽連忙拿來衣服讓他換上,緊接著他就咬牙登上自行車奔往學校。 古人說:“天道酬勤。”那一年,高考傳來捷報: 大哥考取了省內一所高校——江西樟樹農校,“鯉魚跳龍門”,他吃上居民糧。畢業后,他被分配到家鄉的鄉政府,當上鄉鎮干部,讓村里父老羨慕不已。 亦兄亦友 我和大哥有一個共同愛好,那就是讀書,可謂“惺惺相惜”。 參加工作以來,大哥依然堅持讀書。不管工作忙不忙,無論寒冬酷暑,他每天堅持看十頁書。天長日久,他讀的書就由薄到厚,古今中外,無所不包。自然而然,他的見識也就日漸寬廣。記得他說過:“既要讀有字書,也要讀無字書。”在工作生活中,他也是這樣做的。父母眼里,他是一個孝子;朋友眼里,他是一個熱心腸;同事眼里,他是一個工作狂。 從小到大,我受大哥影響頗深。他身上有著一種讀書人的特有氣質——有涵養,耳濡目染之下,我身上也留下一個烙印——書卷氣。這種書卷氣流淌在我的人生長河里,經久不息,就連我的學生也說:“老師,您就像一個古代雅士。”的確,我愛讀書,在臥室墻上還貼著一幅自題對聯: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因為我讀書多,許多學生喜歡我的語文課;因為我讀書多,親人朋友喜歡我的文章。 當下人心浮躁,人們對功名利祿趨之若鶩。在一次跟大哥聊天中,他卻笑著對我說:“無論世事怎樣變化,讀書都會讓你保持清醒。”我聽后默記于心。 這樣的大哥,豈不是亦師亦友嗎? 長兄如父 俗話說:“長兄如父。”這句話恰是大哥的真實寫照。 爸爸去世近兩年,留下媽媽孤零零的。有句老話說: 人一老了,就怕孤單。的確,這話不假。對于媽媽這樣沒老伴的,孤獨如影隨形。為此,每逢周末大哥都從城里驅車10華里,趕回鄉下老家探望媽媽,生怕老人家孤獨無依。媽媽怕冷,他就帶來一個電熱水包;媽媽沒米,他就扛來一包香米;媽媽沒冬衣,他就捎來一件漂亮棉襖。大哥的細心照料打開了媽媽孤獨的心扉,讓她的晚年多了絲絲慰藉。 常言道:“兄弟如手足。”我們家兄弟三個中,大哥是懂事最早的,就連一向不好夸人的大姐都對他不時贊許。小時候家境貧寒,三兄弟擠在一張床上睡覺,一起抓螞蚱捕蟬,一起在野地里烤紅薯吃,一起在烈日下割稻子,相依為命,這讓他深諳手足情珍貴。而今,他事業有成,經濟較為寬裕,但他從不顯擺,很有擔當。 二哥當工人,手頭較緊。逢年過節一家人在飯館里吃團圓飯,大哥總是搶著買單,唯恐二哥多花錢。 我這個小弟在他鄉當老師,在外奮斗。前年國慶節,因為疫情我沒回家鄉,待在湖南新屋里。過了幾天,我收到了一份快遞包裹,仔細一看,原來是大哥給我寄來了一套李寧運動服,讓我喜出望外。拆開包裹后,我把新衣服洗干凈,放在大太陽下曬干。第二天早上,新衣服晾干了,我立馬就穿上,在鏡子前左看右看,咦!這衣服還挺合身,紅藍色也時尚。于是,我撥通大哥電話,朗聲笑道:“老哥,你老遠寄來的運動衣我收到了,穿在身上很好看,要多少錢?”電話那頭,他說:“不多,網購的,就380塊。”我說:“我用微信轉賬給你錢。”他謝絕道:“不用!你還沒討老婆呢,人靠衣裝,要穿好來,這套運動服送給你。”我一時盛情難卻。不過,我是個大人,后來我回到家鄉,還是把錢塞給了他,盡管他有點不愿意。 光陰荏苒,大哥歷盡歲月洗禮,嘗遍人生甘苦,換來今日成就,他的前半生就是一部有聲有色的故事書,令我艷羨。 擁有這個別樣的大哥,此生足矣! 寫于 2022年元月18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桃園電源線拉力檢驗高雄啟動電流測試
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桃園電源線拉力測試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北工具機輸入實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qdr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